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欢迎辞

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   会长致辞

尊敬的各位同仁、各位嘉宾:
         大家好!
         金雀高飞惊大地,长风万里卷秋波。我们热切期盼的第十四届中国皮肤科医师年会暨全国美容皮肤科学大会即将在广州市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拉开帷幕。我谨代表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CDA),向来自全国各地和海外的同仁及来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谢意!广州作为文化历史名城,有色彩斑斓的秋景独树一帜,希望大家在参会之余,也能感受岭南明珠广州的秋韵特色!
       当前,在中国医师协会的领导下,中国皮肤科医师分会以“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为宗旨,努力为全国皮肤科同仁搭建一个交流知识、展现才华和增进友谊的平台,切实把中国皮肤科医师分会办成皮肤医师之家。大家心手相连,众志成城,不断创新,不断发展,不断进步。
       2018年,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CDA)已经进入成立的第十四个年头,回首往事,我们脚踏实地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一年一度的CDA学术年会,因坚持“面向临床、贴近基层”的办会原则,秉承“培训、提高、服务”的办会理念,成为我国皮肤科领域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学术大会,也成为业内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化学术盛宴,广受皮肤科同仁们欢迎。同时,为打造一支强大的皮肤科医师队伍,我们努力推动亚专业发展、借助巡讲提高基层医疗水平、举办演讲比赛扶植青年医师、开展临床科研促进规范诊治、开展“5.25”护肤日活动普及科学护肤知识,广受关注好评!
       展望未来,中国皮肤科医师分不忘初心,坚守使命,不仅致力于各级医师的培训与提高,加强在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专科医师培训、皮肤科医师维权自律及国内外业内交流合作。还将对皮肤科医生的成长倾注更多的人文关怀,通过举办卓有成效的各项文化艺术活动,让大家感受到皮肤科医师大家庭的温暖。
       新时代的到来,为我们皮肤科的发展提供了极好的机遇和便利条件。无论是中国皮肤科医师分会的成长壮大,还是中国皮肤科医师年会的成功举办,都离不开每一位皮肤科医师的热情参与和全力支持,大家的信任与支持将转化为我们皮肤科医师分会的发展动力。
       最后,我要衷心感谢那些为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CDA)发展做出默默奉献和无私支持的各位同仁和各界同道!感谢大家和我们一起共同见证我国皮肤科事业的蓬勃发展!相信中国皮肤科医师分会将有更美好的明天,相信中国皮肤科医师之家会越来越兴旺,不断兼收并蓄和谐发展。
       预祝第十四届中国皮肤科医师年会暨全国美容皮肤科学大会圆满成功!!

 
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第五届委员会会长
李恒进
2018
11月8日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
  • 小时
  • 分钟
重要时间
    会议日期
    2018年11月8日-11月11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8年9月20日

    资助代表注册截止日期

    2018年9月15日

    网上优惠注册截止日期

    2018年10月1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8年10月25日

    现场报到时间

    2018年11月8日